返回

湖狼G4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东契奇被麦丹绊倒漏判 本应2罚

2025-04-29 11:35:36

4月29日讯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昨日森林狼vs湖人系列赛G4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

在最后2分钟内,出现了一次漏判:

比赛时间还剩35.5秒时,麦克丹尼尔斯上前进入了东契奇的运球路线,主动发起了非法的脚部接触,导致后者失去了平衡。麦克丹尼尔斯被漏判一次个人犯规。由于当时已经进入犯规即罚球状态,东契奇本应获得2次罚球机会。

其余判罚均正确,包括最后9.5秒森林狼挑战成功,改判詹姆斯对于爱德华兹手腕的打手犯规。

当时比分为113-114,湖人落后1分。东契奇在被绊倒后无奈在后场就叫了暂停,此时湖人需要运球通过半场的剩余时间仅剩1秒。随后湖人发边线球,詹姆斯在发给前场的东契奇时又被麦克丹尼尔斯抢断。


湖人 森林狼 罚球 犯规 麦克丹尼尔斯 东契奇

声明:本站文章图片来自网络,本网站对相关资料进行整理、编辑撰写、发布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内容的真实性。本站(www.shsxhl.com)仅提供发布平台,不代表24直播网对观点赞同或支持,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
TOP